吉林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资质:乙级
注册资本:200万
成立时间:2012-02-02
公司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万达广场第1[幢]1单元706号房

 


会员单位介绍

吉林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4c9c5c469743497fb3787d8f7d08ee5e_WPS图片.jpg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

公司连续6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首个“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公司共上缴国家各类税收2亿多元,被省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和“就业先进单位”。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公司为灾区募捐240万,并派驻援建小分队为灾民搭建板房,公司每年还资助贫困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至大学毕业,目前已有500多名贫困生获得资助。

公司拥有1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加工、幕墙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为此公司装修的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以及洲际、万豪、希尔顿、凯悦、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项目都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始终坚持不转包、不挂靠的经营模式,通过信息化对遍布全国各地的工程进行管理、监督,提供技术等各方面的支撑,截止到2008年公司已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3项、国家建筑工程装饰奖50项,成为行业获得“国优”最多的装饰企业。

公司还拥有700多人的国内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其中有20名全国最具影响力资深设计师和60名全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公司还拥有一支200多人的注册一、二级建造师、项目经理队伍,为每个项目的效果和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人才保证。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坚持对人才的培养、培训,公司与苏州大学联合创办了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与城市环境学院,走集产学研于一身的发展道路,成为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助推器”。

公司的理念是只有客户的成功,我们才能成功。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作品,努力争创一个令行业竞争对手尊敬的公司;客户青睐和首选的公司;社会认可、股民追捧的公司;员工值得依托、能实现自我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