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紫名都装饰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信息

公司简介: 注册资本:500万元
成立时间: 2017-03-30
公司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207号民航花园五期(成基铂寓)25层2527号房

 


会员单位介绍

长春紫名都装饰有限公司

紫名都装饰创始于1998年,总部北京。具有建筑业企业《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全国有1500余家紫名都连锁装饰企业,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全案设计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紫名都装饰长春分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专注高端别墅大宅、洋房设计与施工,迄今已为超过数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10年来,秉承“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唯一标准”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以先装修、后付款的运营模式,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改善每一个家庭的住宅梦想。赢得了各界广大消费支持、信任与厚爱。    

紫名都装饰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全案设计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多年的发展历程,长春紫名都装饰从单品模式的轻工辅料装修、多源化套餐模式、整体家装模式,全屋个性化定制,再到潜心研发第五代装修新模式——买家模式,将家装这一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通过整合供应链,实现了标准化的创意经济,让家装定制化、智能化进入每个家庭生活的每个层面,为家装注入科技内涵。

长春紫名都装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工厂价装修,省去中间环节,真正做到安全环保、贴心无忧的家装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规划出每一分钱的流向与用途,绝不让业主多花一分冤枉钱。

 紫名都一直走在装饰行业的前沿,为吉林省装饰企业的发展起到了极积推动性作用,连续多年获得装修零投诉的喜人成绩,真正做到了让百姓放心的装修工程。